使命與宗旨

關於我們

禮仕培育基金的始創成員由2016年開始組成,並於2023年正式成為香港非牟利機構,本著為兒童及青少年「探究全球;發掘自我」的理念服務社會。不分種族、背景及宗教,提供跨學科的學習及體驗,擴闊世界視野,增強統稱4C的能力(創造與創新、批判性思維,溝通能力及團隊協作),並培育正面價值觀和態度。

從我們的多元化活動中,不單止可以發掘兒童及青少年對該個項目類別的長處及興趣,
更重要的是在學校及生活裏由缺乏自信到開始發掘到自己比較優勝及長處的地方,令他們的內心產生正面的
轉變,從此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任務與願景

我們的任務
  • 組織及舉辦有關於全球可持續發展及不同類型的優質教育項目。

  • 匯聚各界公益資源,為基層學生提供資助,令他們可以持續地學習,提昇自我。

  • 積極與各教育機構合作,促進本地教育項目發展。

我們的願景

賦予本地學生相同的機會「探究全球;發掘自我」,給予小孩選擇學習及體驗多元化教育項目的權利,同時令全球可持續發展知識普及化。

2024年度計劃表

禮仕培育基金所承辦的課程及比賽,除了個人項目,也有團隊及學校組隊項目提供給學生報名參加。所承辦的國際性比賽涵蓋了自然科學、財經商業、計算思維、創新發明、太空探索、城市規劃與設計等多學科主題。而這些比賽會在特定日子舉辦,會分佈在每年的某個月份舉行。